感冒了

終究......逃離不了感冒的陰影

昨天在家睡了一整天

睡到頭都被壓痛了

還是持續地睡

果然生病是要休息的

今天已經好轉好多

沒想到公司一堆人掛病號

多變的天氣普通人也抵擋不了



不過我以為我的感冒是前一日

車子停在馬偕醫院的關係

一上去到處都是病毒

那時心裡就默默覺得會感冒

果不其然

實在太烏鴉了



幸好今天的工作是不大需要用到腦的

吃了藥整個腦袋空空,人也空空

無法思考,什麼都慢半拍

原本覺得醫生開的藥太弱

無法減輕睡太久的頭痛

逕自加顆普拿疼

經過一日

不是醫生開的藥太弱

而是昨天可以肆無忌憚的狂睡就以為藥效太輕

今天無法那麼隨性

被藥效熏得像個呆子

家裡被媽媽擺放了一堆橘子和柳丁

感冒不能吃

上網查了到底為什麼不能吃

原來它倆性寒,所以不能吃


那有誰知道鼻涕是變白了才快好還是變黃了才是快好??

我變黃了耶!!

不過我一直覺得我快好了

醫生說是小感冒不用擔心

可是怕傳染給別人還是乖乖地戴上口罩

不過那醫生量體溫的道具也還古老了吧

還用量腋下的,一個箭步就把體溫計插到我腋下

連反應都還來不及

噁!!上一個是男生耶.......

(醫生量完我的沒擦就直接用蓋子蓋起來放著,想必剛剛也是...)



回家後吞了大把藥就去刷洗我的腋下



我的感冒快點滾開吧....不要跟大姨媽一起來折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