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上麵包享負盛名很久,一直沒機會吃到

這次拜Bill之賜有機會吃到啦

因為上班地點距離很近

即使是前面排了40個人他竟然也可以照排不誤

實在不像他的個性,我還記得之前去排米朗琪他整個大抓狂

這次不知道是怎麼了竟然一個人去排隊還買了一大袋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可能是自己也想吃吧!!



其實買得並不多,但他說整個盤子已經滿出來,而且很多都限量只能買一個

而且排在前面的麵包是軟的,越到後面是越扎實的那種

所以他沒辦法再把那些硬麵包壓在軟麵包上面,所以只好只買這些囉



限量一條的麵包,也是最後一條



細細長長但很香



切開之後裡面有包東西,好像是地瓜

吃起來很香很有咬勁而且越咀嚼越香



蜂蜜吐司,據說也是限量一人一條,不過他說的話不準啦,因為他看過都忘記,麵包叫啥名他都想不起來



麵包聞起來真得有一股蜂蜜的清香,而且吃起來甜甜的夾帶著蜂蜜的香味,這個我喜歡,回購率100%



閃著金光的感覺,哈~



不過烤過之後反而失去了它的鬆軟度,吃起來感覺有筋度,不知道有沒有人聽得懂我在說什麼,總之不要烤比較好吃



羅勒xxx麵包(因為他忘了)



超香的



這個我阿母和Bill都很喜歡,是濃郁口感的喔!!



芝麻紅豆麵包





滿滿地紅豆餡,芝麻味也是滿點



小餐包,很小不過這是我最喜歡吃的



鬆軟而且很香,我超愛



xxx麵包



滿滿地蔓越莓吧,也是很香,但我不愛



這是原味可頌吧



不油不膩Bill很愛



起士可頌



中間有起士,不過我們都比較愛原味的



咖哩麵包



滿滿的咖哩餡,但我覺得太鹹了點



紅豆麻糬麵包,餡料也是滿滿地(以下就沒照吃過的內裡,因為帶回去給阿母他們吃了)



紅豆麵包,是買那麼多紅豆麵包幹麻,我真得不愛紅豆耶



葡萄小吐司吧



沒幾樣的麵包花了456大洋,說便宜還真便宜

到底哪一樣是180元,Bill他完全沒有印象

嚴格說起來我不是麵包專家吃不出它的美味到底在哪裡

為什麼會造成瘋狂被號稱為秒殺麵包這我還一點都不瞭解

不過它的麵包看起來不起眼但越咬會越香這倒是真的

只是為什麼吐司經過烤箱烤過之後它的筋度反而跑出來這我就更不瞭解了

一般麵包不是烤過之後會更加美味嗎??

也許是因為我們買到的都不是它的明星商品所以吃不出秒殺的感覺

也許下次再買買別的口味就可以感覺出來吧

只是愛吃吐司的阿母似乎不怎麼鐘情倒是真的


野上麵包下回再過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