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了一場病,也沒有很嚴重,就是普通的感冒

即使如此,但因為年紀大了,所以對於小小的感冒還是飽受折磨

大概是長期下來累積的疲累和壓力

一下子瞬間就爆發

也不是沒想過要真得離職好好休息

只是一想到這麼早退休我可能會七早八早就得老年癡呆而怯步

畢竟要我想到未來要做什麼還是很頭疼的事

而且一旦時間空閒下來,腦袋裡面不安份的因子可能會做怪

屆時要再壓抑下來可能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重點是現在的我雖稱不上清心寡欲

但也有些力不從心

約莫病了快一星期

頭頂上的白髮也趁機冒出不少,也是因為時間到了吧!!

又該是上髮廊的時間

咳嗽還沒好完全,喉嚨還是感到緊緊

先是昨天在家昏睡一天

外面豔陽高照,我卻蓋著被子忽睡忽醒

這樣的感覺好像有種在夢中的幻覺

今早醒來已好很多

感覺身體輕了不少

料是昨晚Bill的那包藥功勞不少

拖了滿是灰塵的地

流了一些汗,著實又舒服了些

連著兩個星期的六日都困在病中

希望那些惱人的雜務快點離開

厄運退散!!!


還得在月底把三天特休休一休!!



還我清新的身體和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