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變化!!!

才多久又要變革

果然改變是這個公司的文化

只是這次被留下來的還是我

無所謂!!其實!!

因為很多事都在意料中

無法改變的就不去掙扎也不去煩惱

終究誰都不會是我的主宰

"我才"是我生命中的主人

變化是ok的我可以繼續下去

變化是我不開心的也可以選擇離開

不會有太多掙扎

早就stand by


還不夠習慣嗎???

這幾年不都是這樣嗎???

差不多算是孤軍奮戰!!不是嗎???!!!


不是灑脫!!不是接受!!只是  但是又何奈!!!

消極的面對只到無路可退

轉身離開而已   不是!!!


我能體會被留下來的感受

曾經也是!!!

只是!!  久了就習慣!!!!

不過就是工作!!!頂多是無力!!!!頂多是靠自己!!!!

老實說對自身沒有太大的感覺

因為這將不會是最終的所在

只是對大頭離開感到有些感傷

沒想到對他還有一點點感傷  真令人不可思議!!


just 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