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真個太可惜!!第一張照片怎麼會不見!!只好加減看一下

最近林小兵很不黑皮,因為桃花一直不來

所以有點兒鬱卒...

為了討她開心我和灰用心良苦!!!真的是用心良苦!!!



桌上那麼乾淨擺明的就是要我們幫她製造點歡樂!!委屈我們了

畫得真得很辛苦!!腦汁都快蹦裂了!!



喝什麼飲料啊!!那是不好的!!知道嗎?(真是用心良苦+苦口婆心耶!!)



多喝點水是對的!!要時時提醒你!!知道嗎?大人講話小孩子要聽!!



很抱歉!!太乾淨不是妳的史代喔!!所以沒辦法~真是委屈我了



就跟你說kitty要有生命力!!加個王字不過份吧!!!

ps那是藍本喔!!知道嗎??我怕妳有一點小小色盲!!好心提醒你~要知道感恩!!



這件事是要告訴你專心上班,沒事不要一直開抽屜!!會分心!!真是好心耶我~忍不住想讚美自己




就跟你說不要開抽屜會花錢!!厚~都不懂賺錢辛苦耶!!還要討同事歡心!很累耶



不要一天到晚想著愛心!!愛這件事簡直就是個x,你知道吧!!面對現實~好的男人喔!不會那麼虛華!!


就跟你警告過了吧!!你就不聽!!總算有人替天行道!!


為了怕你太髒我很費心的幫你在人字拖上提字!!免得你又弄髒了!!記得黑~不要長穿人字拖人會變懶散!!


以上!!真得快累死我們了!!跑來跑去的!!萬一發生什麼事妳承擔得起嗎???


好啦~快說聲謝謝喔!

我會開心接受的

不要不懂得感恩!!

雖然灰說我們會有報應!!但我們是好人!!好人不應該會報應吧!!

我個人是這樣想啦!!!


上班加油囉!開心一點!!

我們真得用心良苦!!(都說了n次了)

再記不住就再來一次吧!!


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