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過後離開花博,天氣已經開變轉變

到捷運的路上天空開始飄起雨來

而且越來越大,一點都不留情



經過小小的尋找之後,才發現蜜糖土司就在7-11隔壁



小小的一家店,亦非假日裡面客人依舊滿滿,都不曉得這些人是都不用上班上課的嘛!!



我覺得小兵的臉比小熊還圓



看得出灰很熱吧!!袖子已經捲得老高了



我覺得小熊比較喜歡我!!瞧她都還翹腳外加手枕在後腦呢!!跟我在一起比較輕鬆啦!!



menu眼花撩亂,不知從何點起





也有義大利麵



用餐時間只有九十分鐘,所以大家都很認真也很緊張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人,其實是客人剛走,外面還有一堆人在等呢



看到沒外面雨依舊滂沱



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麵的硬度是我喜歡的那種,不軟不硬剛剛好,味道是挺不錯,但偏鹹



青醬奶油雞腿麵,老實說這青醬的味道很不濃,奶味太過明顯,蓋過青醬的香味,但雞腿很嫩,不過還是偏鹹



甜蜜派對蜜糖土司,就是這次的主角啦!!原本它是跟麵一起來的,我們也沒想很多,可能因為用餐時間很短所以才會一

起上,就在我們逕自吃著義大利麵的時候,有一位小姐過來詢問我們是否有要求甜點一起上,我們一說沒有

她立刻說那我先幫你們退掉,等需要時再上,哇!!這是今天唯一讓我覺得服務好的地方,也很令我們詫異

雖然他們服務人員很多常常卻也找不到人可以詢問,洗手間也因為客人太多來不及清掃顯得有些髒亂




光把這個切開,我的手都要軟了,別看我切得這麼噁心,它真得很難切



其實在它還蠻變軟之前都還蠻好吃的,酥酥香香甜甜的

別看它好像不大,其實這樣吃下來還挺撐的,到最後都是偷偷放在他們的盤子裡才吃完的



我的熱咖啡,很普通,但配起有點甜的土司卻是剛剛好



這是小兵點的好像是什麼什麼蘋果茶吧!! 香味很棒,但味道就非常的....普通



這是灰點的熱水果茶之類的,味道很甜很香,但是比起咖啡弄或米朗琪來說它的水果茶算是遜的


嚴格來說,它的名氣和東西以及服務來說完全就是不成比例

訂位超難訂,每個月十六日中午12:00開始預訂下個月的位置

義大利麵口味偏鹹

蜜糖土司因為是招牌,算是不錯

飲料就完全不行

至於服務更是,我們算過它那天的服務人員含廚房約莫11.12人

店面不大,卻老是抓不到服務生,想揮個手也沒人看見

洗手間的衛生紙掉滿地也沒人清理


總而言之算是嘗鮮過,比起其它的下午茶店來說應該是不需要大費周張特地來吃

悠閒的午後應該要有更好的選擇!!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