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趁著空檔和花、朱ㄇㄚㄇㄚ去勃肯鞋店

想想政府的大紅包--消費券都還沒用在自己身上就已經只剩3300..(Bill的都被我花光了..但花去哪我也忘了,買鞋給Emily,其他就是買生活用品吧!!)

前幾天和329去南西想買歐舒丹的東西,但是沒想到一個櫃那麼大,很多東西卻已經缺貨了

應該是過年期間大家都拿消費券去促進消費了吧

只好讓我的消費券又乖乖地待在皮夾裡

沒想到今天一去勃肯鞋店就整個花光光還倒貼現金

原本試穿的全包式鞋款沒有引來大家的驚呼,自己也覺得普普

就隨便亂看,該有的都有的,那家店款式沒有很多

不過架上有一款日本限定的TATAMI系列,我一直很喜歡(就是上圖)

但很久之前問過已經都沒SIZE,沒抱希望地隨便問了一下竟然有耶

有我的SIZE耶..........哇嗚!!~太棒了!!

馬上試穿...哇!!~一整個美耶...照片可能看不出它是酒紅色

而且它是屬於懶人鞋,是扣扣子的...

說到扣子,我們還被很HIGH的小姐唸了一頓

唸我和花在穿脫鞋子時一定不能偷懶,要把旁邊的帶子解開不能直接穿脫

要不後面的帶子會越來越垮....雖然有點嚴厲不過她也是為了我們的鞋子好吧



美麗的鞋子配美人...YA太棒了!!~

我的消費券終於可以劃下句點了!!~希望9月可以再發一次..哈哈哈



PS小姐說這款最近有漲過價,因為日幣飆升,它比之前多了400大洋,小姐還說那你之前怎麼不買
 
      嗯A~啊就沒SIZE啊....不過政府幫我出了3300...怎樣都比沒漲之前便宜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