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看到沒格的BLOG,她買了LATIV的軍裝外套,就是上圖

看了之後整個激起我的購買慾

當然二話不說立刻上LATIV看

結果....沒貨了...賣光光了

心裡超失落的

但是在某一天下班前順便瀏覽一下LATIV的網頁時

赫然發現竟然還有貨

"哇!!~補貨了!!!~"

但那天要趕著下班聚餐

還跟同事說如果明天早上還有貨我就立刻買

沒想到當晚回到家上去看就又沒貨了

心裡真得覺得自己超白癡

隔天到公司大大的跟同事抱怨

但人算不如天算

當天下班前...很妙的是又貨了

二話不說立刻下單

而且很神速的馬上結帳,沒有心情思索去湊1000免運

連朱ㄇㄚㄇㄚ想買都沒貨了

但是更玄的事發生了

我買了最後一件

當晚那件外套又沒貨了

可是到了隔天差不多同一時間又有貨了

然後當天的晚上又沒貨

今天它又有貨

到了今天晚上又沒貨

貨有沒有走那麼快啊

就我所知它家衣服有在樂天和PAYEASY上賣

而且單價比在自己官網上賣得還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衣服調來調去的關係

真得很奇妙


目前只發現這件衣服會出現這個狀況

原本我還擔心是它們系統出問題

怕他們打來說"不好意思!!這件衣服早就沒貨,是我們系統出問題"

但還好的是....呵呵呵...我今天已經收到貨了

感到還不賴,唯一讓我不滿意的是它的扣子

很單薄的空心鋁環

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除此之外,699的外套可以做到有棉質內裡的算是很不錯了

不過....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玄啊



買它家的衣服真得會上癮

這樣的價位算是便宜又大碗

所以我又不小心看上好幾件

其中一件喜歡的居然那麼快就沒貨

妙得是我還在小蕙身上看到那件我沒緣的衣服

一眼就認出

哈!~人生真是奇妙

不~

應該說網購力量大



大家再一起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