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離開好久,久到我已然開始習慣你的不存在!彷彿這一切從沒發生過般,若不是曾經的書信為憑,我真以為這一切都是幻想出來,生活平靜無波,好似你從沒來過,只有自己知道那偶然的種種,我們曾經無言的約定過,如今卻無消無息,曾經被你慣養出的習性,也隨著這一段無息的時光慢慢淡去,開始習慣失望,開始習慣望著天空發呆,搜尋明月,不自覺的把思念寄予天空,明月,...雖然習慣你的不存在,卻習慣走著走著抬頭看天空,因為我知道你也正望著天空,隔著不同的時空想念對方!

親愛的  
  這幾年我開始學習獨立,學著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哭,一個人笑,一個人....,開始用不同的角度看這個世界,開始蛻變,開始失去純真,開始變得自私,享受寂寞,品嚐孤單,有時忍不住訕笑,感覺自己像個假面虎,那麼不真實,甚至虛偽,總在沉靜下來後,才發現整個人空盪盪,好似沒有靈魂的軀殼,茫然得發呆,跺步,有時會不自覺得流下奇怪的眼淚,沒有傷心難過,眼淚卻不自覺掉落,也許是眼睛太辛苦吧!

親愛的
  最近天氣很糟,並不是單純的下雨,如果下雨也就罷了,至少空氣會清新一點,天空總是灰灰的,好像蒙上一層沙,空氣也髒髒的,看不到藍天,看不到星星,月亮也總是躲在雲後,偶爾才露臉,讓我以為她從不存在,這樣的氛圍讓人情緒低落,整個人也變灰暗,總想在上班途中不下車,一直坐到終點,只想單純的看看終點是寧靜嗎??習慣讓我變成機器人,到站就下車,循規蹈矩的上班,然後不自覺醒發呆,神遊,偶然抬頭看看天空,感覺風吹在臉上的輕柔,好像身上長了翅膀隨著風起舞婆娑,這時候的我覺得自己像天使,忘了一切,腦袋沒有數字,享受短暫的快樂,也許只有十秒,卻是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刻!

親愛的
  今天我又看到月亮躲在雲後,偷偷得看著我,卻又怕被我發現,所以只露出一點點,不過眼尖的我還是發現她的存在,因為看到她,開心的心情讓我一掃陰霾,忍不住跳起小舞步,嘴中哼起快樂的歌.....

親愛的
  今天我買了一套晴天小天使,一套讓人看了心情會愉快的繪本,內容很簡單,也許一本書十分鐘就看的完,但她的色彩,圖案,文字,單純讓我感到回歸赤子之心的快樂,看多了內容艱深繁複的書,偶爾也該看看不需要花費太多頭腦的書,讓自己沉澱,回到原點,其實她有一些發人省思的含意,很簡單的讓人不自覺的發現,心有所感,我想我可以繼續快樂一陣子,偶爾變得單純一點,下次我也把我的快樂借你!不過要記得還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