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意休假一天讓自己放空

雖然沒辦法睡到自然醒就被挖起來

但今天可是非假日又可以帶小皮去遊玩曬太陽的日子呢

可以帶皮去的地方不多,因為她太不受控制

又想有個地方讓她自由奔跑

就決定來大溪的花海農場

幾年前曾經來過,可是現在的大溪花海農場已經與當時不同

變得更大更有規模,簡單說就是整理得更好了



兩個傻蛋一族,一離開車子就快速得往前奔跑



可以掙脫韁繩的小皮高興的來回跑



好奇寶寶



與美麗的媽咪合影一張吧,太陽大到我眼睛都張不開



聽說那棵樹是某部偶像劇的標的



Bill真得很愛靠近動物耶,舉凡馬牛羊狗一點都不會放過,我可是離得遠遠的



花三十元買牛奶餵小羊,沒一分鐘就喝得精光



乳牛,小乳牛想靠近Bill結果被母牛教訓,用角撞了一下,小牛不高興還發出牟牟的叫聲,...還回頭瞪了Bill一眼,好像在說都是你害我的



可愛的稻草人...是這樣說嗎??!!!



現在看覺得自己有點白癡耶...哈



這是幸福之門喔,大家都要幸福喔!!



美麗的薰衣草搖曳生姿



路邊有可愛的蒲公英






今天拍照真得整個眼睛都張不開耶,太陽太大了!!



稀疏的薰衣草



看起來很像花椰菜的葉牡丹...Bill還把"葉"牡丹看成"菜"牡丹




在花海農場走了好久,大概把三年沒走的路都走光了...這是Bill說的(有沒有那麼誇張!!~)

之後就想去老街走走,可是我們都沒做功課不大清楚老街在哪,就往市區走去

吃了百年老店的油飯,人還蠻多的,但我比較喜歡它家的麵,尤其是配上一口湯,真是好吃!!~

在停車場發現了這家滷豆乾,這時記憶力不好的我頓時覺得眼熟

不知是在電視還是哪個blog看過這家滷豆乾,據說是傳到第二代(上面也是這樣寫的)



已經吃過油飯和麵的我們不怎麼餓,只叫了三片黑豆乾和素雞,拿到旁邊的中正公園邊納涼邊吃

哇!~真得好吃耶!!連一向不愛吃豆乾都我都覺得好吃,果然沒有騙人

小小的攤子也是會聚集不少人購買,記得一定要加辣喔

如果換成是假日一定不可能把車開到巷子裡來的

所以非假日遊玩是一件很棒的事

超愛這樣的感覺...大家都在上班我在逍遙的感覺啦


今天一整天感覺真得超輕鬆....

皮到現在已經整個累攤倒在我的大腿上怎麼都不走

想必她今天一定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