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想要什麼情人節禮物
我說我只想要一個很單純的禮物
你問那是什麼
我說我想要一個可以讓我安心的禮物
你默然
我看著你 然後用輕鬆的語調說 我開玩笑的隨便說說
你隨即笑了 好似鬆了一口氣
看著你的樣子 不知為什麼 心中閃過一絲悲哀 
我知道 有些東西是怎麼也填不滿 我的心就是
你知道 再怎麼努力也無法讓我安心
我們之間就是這樣 形而上的關係
像朋友 像親人 就是不像情人
不知是在一起太久 久到彈性疲乏 還是怎麼
我覺得當朋友比當情人好
跟你在一起時 我好像變成一個旁觀者 冷眼看待我們相處的模式
我覺得我們好像兄妹 很親蜜
有時你看電視 我在一旁看書
你打電腦 我看電視 我洗衣服 你倒垃圾
我們在這個家有自己的位置 很習慣 很自然
禮物 不需要 想要什麼我會自己買
驚喜 不存在 那不是你會做的事
我們好似習慣了平淡 平靜 在同一個屋簷下
其實我感覺到平靜的底下暗潮洶湧 很奇妙 很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