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開春第一天就出了個大太陽

氣象預報不是說了春節期間北部都是陰雨綿綿嗎

沒想到竟出了個好天氣

大概是前兩天睡太飽,今天八點半就被外面的太陽喚醒

原本想來個清晨大解放

可惜fu在剎那間就消失,怎麼都喚不回

再鑽進被窩睡了個回頭覺

以為是近午,沒想到才10點

今年春節雖然放九天但一點計劃都沒有

風景區一定是人擠人又大塞車

不想這時湊熱鬧

但外面的好天氣太吸引人了

趁著好天到廟裡走春吧


果然連續假期到處都是人

平常去金山很快就到,心情也輕鬆

今天塞爆了

走走停停,真想下車用跑得還比較快咧

好不容易上山到了財神爺廟

媽媽呀!!萬頭鑽動啊!!人山人海,看得我都傻眼啦

台北有一半的人都跑來這了嗎??!!

大家也想來廟裡走春祈福


好不容易一切儀式都完畢

不想再到別處去塞車,順勢就去金山附近喝喝咖啡吧




沒有特定目標和地方

看到順眼就停下來

在海邊最吸引人的不外是白色和天空藍

所以『我的太陽』就默默地被大家選定啦



原本大家打算坐樓上的包廂位置,風景特棒可以看海,可惜座位不舒適,是坐在地板上椅墊式的位置

可能是下雨天沒有收椅墊,一用力坐下去水還會從拉鍊頭滲出,而且媽媽一坐下去都在倒頭栽呢(誰叫她要選高的坐)

只好到樓下包廂,少了景色卻多了舒適





Emily的草莓冰沙,雖然她點的時候都被我們大伙嫌棄(因為天冷還喝冰沙)但飲料來時反而讓大家驚呼連連

因為真得好大一杯,而且味道也挺不賴的喔!!



宗翰的棉花糖可可,也是很大一杯喔!!



Bill的??香橘茶(名字忘了!!)



我的拿鐵



媽媽的伯爵奶茶

小弟點的是美式咖啡,小蕙點的是金橘檸檬茶(杯子和他們一樣就沒拍了)

大家喝下來飲料算是普通,絕大部分應該是在好市多買的(很明顯的看得出來)



炸物拼盤,份量著實不多,有點兒....陽春



下午茶套餐,鬆餅不夠酥脆,水果還蠻新鮮的

雖然它的點心不夠精緻,飲料也還差強人意,但如果天氣好坐在這享受美麗的海景應該是很幸福的事



好啦!我承認你的相機比我的好一點點,至少拍我比較美



真相愛的姐弟,說真的你們還長得蠻像的



據說這狗窩價值15萬(??)



這可是狗窩裡,上下兩層呢!!!比人住得還豪華



幹麻把我拍得如此短小!!!~不過翰真得快比我高了!!下次再見應該會比我還高吧!!



妳真得很愛扁嘴耶!!這是新新人類的pose(???)



我還是覺得我們的pose比較讚呢!!~



大頭翰你來搶鏡頭嗎??!!



看我的表情多僵硬,阿母你的脖子到底在哪啊???!!!!





自拍...



又自拍



硬拉著我又自拍.....我的觀音痘



不po了,一堆自拍!!長得都一樣!!


回家的路一樣非常漫長,一樣塞著車回家

屁股都快麻了,車陣一樣緩慢地行進

台北果然!!!!!

剩下的假期我可不想再去塞車啦!!

可以有別的方式嗎???!!!!


我要在家睡到翻掉!!

不想再浪費時間在塞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