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不管是誰

任何的一句話都有可能影響一個人的一生

沒錯,就是一生!!

也許有人不相信,事情有那麼嚴重嗎???

就是那麼嚴重!!!

我一直相信曾經在你生命中發生的每件事

每句話   每個語氣   每個神情  

每個態度  

都會漸進式,緩慢地,一點一滴侵入腦子裡

想法裡   心裡 

乃至每個細胞

為什麼我敢斷定

因為我曾經是個小孩 

曾經懂得每位對待我的人  對我說過的話

表情,語氣......

我記得!!

就算不記得每個細節

但   感受  它真真切切地存在



剛剛晚上十點三十九分響起了春雷

因為不確定那嚨嚨地聲音是否

問了   得到了肯定的答案


身邊的人  說的話  不會有影響嗎!!!!!!!!


我確切地相信著   

因為我曾感受過


如果你不曾感受過  那我只能說你很幸福

如果你不相信  那我也只能說隨便你


沒有人有辦法去主導別人的想法


只是   當你發現驚覺你的一言一行可能會影響某個人一生中某些重要的想法時

而你   還會這樣對待他人嗎


沒有人願意選擇這樣的生活

沒有人願意選擇這樣的父母

變成你們眼中討厭的樣子

也許只是為了生存

你們曾經為了生存而苦惱過嗎???

你們曾經為了生命中的不堪承受過嗎???


你們知道你們眼中的鄙夷是生命中的痛嗎???

誰願意!!!!

如果異地而處你願意別人如此看待你嗎???


你們可以不用喜歡他

但至少不要瞧不起他!!!!



也許你們不以為然!!

不會願意接受這樣的想法

如果你們曾經受過那樣的鄙視

接受過那樣的眼神!!!!!

有一天你們會懂!!!!!



大人的錯該由下一代承受嗎!!!!


你們自以為的瞭解個屁!!!!

看看你們四周圍

看看你們的家庭

又驕傲個屁!!!!


傷害人不需要打或罵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殺傷力更甚

被拋棄的滋味你們懂嗎!!!!!



大過年我真得不想罵人



去你媽的混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