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旺年會重頭戲是各個公司要表演與"豹"相關主題的表演

因為擔任工作人員時間沒有很多,僅只能針對自己的公司做特別報導

其實說穿了我沒有很認真看表演,所以到底內容是什麼還不大清楚

只是拿著相機猛拍,其他公司表演了什麼,隱約只記的有反串秀,台灣團團圓圓版之類的


懿芝的老虎裝扮真得非常可愛



一堆穿著豹紋的野人出現啦



一字排開果然非常有份量!!



玉鳳協理卯足了勁奔放得跳著(據說隔天腿非常痛!!太賣力了)



大跳sorry sorry



已經當媽的珮瑛身材還是很火辣!!



摔角呢


山中大王老虎出現啦!!


大伙一起打虎



獻給虎大王美女



貪心的虎大王不滿足要他們再獻上美女



為了嚇阻貪婪的老虎請來哈利波特(???)副總又上場啦!!可惜帽子擋住他的臉啦



哈利波特對上虎大王



哈利波特對虎大王循循善誘



虎大王執迷不誤,哈利波特用魔法制服了虎大王



重點上場了,"如虎添翼,金石堂業績15億"(這跟表演有什麼相關啊!!!好難懂喔!!)


大家高喊口號!!!(還是不懂!!關連性在哪!!)



這標題好!!"虎運旺旺,金士盟獲利2000萬"(我愛km!!)



網書的台灣版團團圓圓,這是其中一隻大雄



他已經快熱死,揮汗如雨大家還不放過他要他過來照相



這次身上沒有豹紋或動物紋的都會在被畫東西在臉上喔!!

(看來看去不是被畫鬍子就是被寫個王字)







想知道我們中了什麼獎嗎???

我們幾個人特地在吉時(我還設了鬧鐘提醒)投下摸彩券,果然在吉時投下的人,最後都中獎了

雖然獎不大,但至少在中獎機率一半的機會下不是得到一隻龜

灰是家樂福禮券3000

韋是新光禮券3000

朱是sogo禮券3000(還是我幫你選的幫你寫的,分一半給我黑!!)

靜怡和我是最小的獎KS禮券500

雖然這次獎項沒有以往多,但氣氛卻是滿點100

大家直到節目完畢還不散場走人

可見有多high!!~

重點是這次董事長總經理和阿嬤(老夫人)都有加碼耶!!


希望2010年會是個景氣旺旺大豐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