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弟弟和小蕙送來現在網路上很夯的維也納牛奶麵包和一大包掛耳式咖啡

原本打算昨晚就喀掉,但又怕熱量太高會胖胖,最近實在胖到一個不行,所以就忍住(不過晚上太餓了還是跑去買東西吃)

今天一早就拿來當早餐吃



切開後裡面有份量不少的奶油



麵包是像法國麵包那種感覺

沒加熱吃會覺得麵包有點乾乾的

後來稍微用微波爐加熱後麵包有比較溼軟

裡面的奶油是帶著些許顆粒糖的甜味

和麵包搭配起來還不錯

記得聖瑪莉似乎也出了類似的商品

但聖瑪莉的比較甜,吃多了會膩



還送來一大包的咖啡

之前已經喝過很多包,都是免費的(真是不好意思)



很便利的掛耳式咖啡,適合在外沒有咖啡機或懶的用咖啡機的人使用



打開之後是這樣,快接近滿的咖啡粉,聞起來很香

徐徐地倒入熱開水,一股濃郁的咖啡味就撲鼻而來



喝起來一點也不酸澀或苦澀,算是比較清淡的咖啡,但喝起來很順很好喝

接下來好幾個星期我又可以當懶人啦

最近真得超懶,連媽都這樣說,因為都沒有煮飯

難怪會越來越胖....

雖然如此我好像還是繼續吃飽就賴在沙發上

想像離我越來越遠



啊對~今天是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還是繼續看我的網購好了...哈哈哈



ps~今天打了好久的wii,現在手又嚴重的鐵手

明天慘了.....


批a史兔:感謝小蕙的麵包和咖啡,還到府送貨呢!~~多謝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