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上廁所很不順

肚子一直痛,但便便先生卻一直不願意出來

搞得我肚子腫脹疼痛,肚子變得無敵大

有一天回到家裡吃了一顆二姐推薦的乳酸菌梅子

沒隔幾個小時就咕嚕咕嚕

再加上愛之味分解茶

那天回家我大概就上了三次以上

不知道到底是分解茶有效還是梅子有效

趁7-11特價,搬了四罐分解茶

又托阿母買了一包乳酸菌梅子

以後我再也不怕肚子做怪

只怕會拉在褲子上

總而言之上廁所順多了



梅子外面有一層很像是抹茶粉的粉末

我覺得吃起來就跟一般梅子差不多,微微的甜微微的苦

但是吃了梅子要喝大量的水,為什麼??不知道耶!!好像是上面寫的

我二姐以前超級不順,都需要靠浣腸才能上廁所

現在吃了梅子後都不再需要浣腸這種東西了


不過我倒發現愛之味分解茶也很有效

喝完之後肚子也會咕嚕咕嚕

不過一罐不便宜~比一般茶貴一點

原價35元

現在7-11買三送一

活動到哪時候我也不知道


不過這分解茶根據我偶爾不小心會被購物台吸引

我曾經有看過購物台在賣分解茶

而且就是這個牌子

所以應該是不錯啦

至少我覺得還蠻有效的


有上廁所不順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剛剛我打到一半還是去廁所報到一次了

不是像蘆薈醋只拉水喔

可是有份量的呢!!



不過記得不要出門前喝

否則後果自行負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