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即將在3.25網路購物開賣

3.21開始每天都有一件商品做預購,是限量的,而且有贈品

其實21號的贈品並沒有很吸引我,純粹.....我好好像只是想買買看....

反而我比較喜歡第二天的海賊王系列....可是那天我要休假出門...怕買不到...幸好後來有灰幫我

昨天下午一回到家就收到uniqlo寄來的東西,寄貨速度超快,感覺非常的爽快




雖然只有一件衣服和一個贈品,他們還是用了個盒子包裝地很用心...



材質及品管依舊good



顏色我喜歡...跟官網相差無幾...請自行忽略上面那一團亂亂的東西



這一次的贈品,摺扇....雖然很可愛..圖案和衣服一樣有搭到,但對我沒用處

329很喜歡....送她啦...

ps日本官網賣1500日幣,所以台灣賣599算合理啦!!我是這麼認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