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三天,今天第一天上班
忙到頭痛
幸好明天繼續休
下星期一再來繼續為五斗米折腰

今天心情超低落
明明休了好幾天
應該充滿愉悅的心情
可惜公司變色龍依舊低氣壓
害得心情差到無比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
明天假卡照丟
怎樣...
我就是有本事把東西做出來
管你丟什麼
唯一開心的事是收到小兔

*哈囉!我要把另一隻小兔送給你!快點mail你的地址給我
It's you!
(In Kelowna!!) you remember! I remember!!
你知道我在說你吧!!我相信你知道!!

*禎:今天沒時間寄書,下星期一我會繼續寄的,還有三本喔!(ps我沒忘記!真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