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是一件無可奈何的事

每天習慣上網打打網誌 看看別人的網誌
每天習慣上msn和朋友聊聊天 交換心情
每天習慣收mail等待遠方朋友的來信
每天習慣發發呆 胡思亂想一通
每天習慣同一時間 看同一頻道

無形之中養成的許多習慣
有些也許只是短時間的習慣
有些卻變成每天必做的事
習慣了這些習慣 心靈上不自覺得被這些習慣牽著走
有些習慣讓你彷彿失去某些自我
變成了一種等待
這樣的等待很討人厭

我是雙魚座 
我討厭等待  卻總是在等待
 討厭不安定 卻變態得沉膩其中
 討厭寂寞  卻總愛說享受寂寞
 討厭雙魚座 卻偏偏是雙魚座

慢慢地 發現 原來 我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的個性 
討厭自己的多愁善感 
討厭自己的口是心非
討厭自己的游移
討厭自己的飄盪
討厭自己的濫情
討厭自己的心軟
討厭自己的......
原來 我這麼討厭自己

這樣有些矛盾
這樣的矛盾
也許 是 雙魚的本性
更矛盾的是 不相信算命星相學
卻愛把過錯推給雙魚

啊!又發現了一個討厭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