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很夯的鞋子品牌grace gife和kazana

這次訂的是kazana,前天下訂今天就到貨啦!!好大一盒,包裝得很好,裡面有兩雙鞋子




將將將將!!!盒子超美的啦



裡面包裝的也很好!!附一張點影優惠券,鞋墊和一包妙巴黎粉底液的試用包




我買的棕色



穿起來的感覺也不賴,感覺腿有細到,以前一直沒買靴子的原因是怕穿起來像在市場賣魚的

這樣看起來還ok啦!!距離賣魚的還有點距離




小菊的灰色,這顏色我們一直以為是那種老鼠灰,其實不是,比較像是深灰色,這顏色我比較喜歡,是我的顏色耶!!但鞋不是我的



都很適合我耶!!灰色適合低調的我!!



是不是不像老鼠灰






忘了拍鞋底補拍一下,有點兒髒



可愛的鞋底,看了心情就愉快!!



最後來一張四腳獸當做完美的end,前面是小菊,後面那個才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