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別人的blog裡面有介紹全家最近新推出的包鮮料理感覺似乎還不賴

而且是詹姆士代言,我可是型男大主廚的忠實觀眾

所以怎麼樣都要找機會吃一下

碰巧昨晚剛好少一道菜

碰巧樓下就一家全家

而且門口有好大的一張詹姆士人形立牌

奇怪的是每天都會經過怎麼都沒注意

包鮮料理有蠻多種類的菜色

昨天看到架上有辣子雞丁,黑胡椒豬柳,脆炒中卷,什錦花耶菜,培根高麗菜,醬爆牛肉

當然我一定是買辣子雞丁,很便宜才40元,記得有些還有42元的

這是只有菜沒有飯的,白飯要另外買10元

現在有推出活動買2道菜就送一碗白飯3/24-4/6



打開包裝,明顯的量很少,包裝是標榜的日本創新包鮮烹調法

不用拆開直接送進去微波,大火40秒後拿出來搖一搖就可以



剛微波好打開,顏色白白的



倒在盤子上,一看到那顏色我就覺得不喜歡,這樣看起來似乎很多嗎??



鏡頭拉遠一點,就會發現量很少


結果吃第一口雞肉我就差一點吐出來

好大的一股腥味,我對腥味是很敏感的,之前去加拿大覺得那邊的豬肉很腥,回來後我就不愛吃豬肉

有時連雞肉都會覺得腥,海鮮更不用說,但沒想到它是一入口就是腥...除了腥我找不到第二個字形容它

再吃旁邊的洋蔥和青椒,一點香氣都沒有

感覺沒有經過大火烹炒過,可能是因為考慮到微波再加熱,所以故意炒得比較生一點

不過說真得肉腥,感覺就像調理包的肉,疏菜不香...

所以這道菜最後的下場就是....倒掉....

我是不知道別的菜色是否也如此

但我想基本上沒有意外我是不會再去買了

我都嫌自己煮的不算好吃

沒想到比我煮得更難吃...

詹姆士你代言耶...整個打破你的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