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頭昏眼花

先是為了國稅局查核的東西

面對一大疊資料翻閱再翻閱

又是傳真80幾頁

站在傳真機前都要要打瞌睡了

想到早上同事的家事砲轟

真覺得人的社會真是複雜到不行

用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另一半小孩

責怪他們面對問題無法解決

我心裡忍不住OS...

"是你太嚴格吧!!明明自己心裡有答案,還要去假意去詢問,對方不能馬上回答

你就一把火冒起,這....這不是故意為難嗎??難搞的真得是妳耶..

我真得很同情妳的家人,....真得...幸好..我只是你的同事...(好險...呼...)"

維持一個家很難,但當一個女人太強勢自己卻不自知時,真是一件可怕的事

音調大到全辦公室應該都聽得到

想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家庭的不幸和不滿嗎!!

我倒覺得關鍵點其實一直在她身上

因為性子急,總是沒耐性等其他人思考

一股腦兒就覺得是別人應變能力差

不斷批評

久而久之,誰敢說什麼,當然只會丟一句..

"你比較強勢,你決定~"

有錯嗎??是你的男人太弱嗎??

我看未必吧!!

為什麼不要指責的同時檢討自己呢!!

為什麼總用高標準去看待他人呢!!

難道在你用高標準的同時,妳做好了一個妻子母親應盡的責任嗎??

還是又用你那套自以為是去大聲擊呼"老娘該做到做了!是他們不對!!"

oh...my god...

要是你是我家人...我一定把你臭罵到不行...

損自己的家人很榮譽嗎??

看扁自己的另一伴很得意嗎??

回頭看看自己...有做到一個妻子的本份嗎?

我看...你只想做你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