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和同事請假去SOGO的日本商品展
奇怪得是那些人都從哪來的ㄚ
怎麼會在上班時間會有一堆人跑去SOGO
難道那些人都跟我們一樣嗎??

饑腸轆轆的我們先喀了一碗拉麵,雖然是很簡單的醬油拉麵
但那麵條很有彈性,不會軟趴趴的,湯頭也不錯!!

接下來就正式進入會場,看到一堆人在排隊買章魚丸子!!
雖然也很想吃,但看到大排長龍,還是算了!
先進去逛比較重要!!

會場裡人山人海的,賣著各式各樣的東西,有裝飾品,家用品,電氣品... 還有賣一堆吃的,每一樣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ㄛ!! 後來我們停在賣馬油保養品的攤子,日本男生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穿插著日本中文和英文,全部胡亂講一通,還幫我服務ㄛ 呵~還挺帥的呢!!我應該要把他拍下來,真是可惜ㄚ!! 在他的熱情之下,我買了一罐馬油的滋養霜,是薰衣草的味道 果然是北海道的保養品,薰衣草的味道就是不一樣, 不像一般市售的薰衣草會有股怪怪的味道,就是很單純的薰衣草香 小罐的定價330,我可是因為試用過覺得不錯才買的,可不是因為被 日本男生迷昏頭ㄛ!! 同事則是買了一組咖啡粉,當然重點絕對不是因為咖啡,而是罐子, 很特別,至於為何買一組,也是因為三罐圖案都不一樣,很難抉擇, 就乾脆買一組,而且真得很便宜ㄛ!總共300元,聽說面市價一罐就 要200多ㄝ!!這樣感覺就有賺到!(真是!!女人的錢真好賺) 我們一邊吃一邊逛,很多很有意思的東西,比如說有一攤手工扁梳 看起來就超讚,很想要買,但最便宜一把也要1350,雖然有日本師傅 現場做,很吸引人,但我的理智還是發揮作用,沒有買,可是真得很好 看ㄝ!!超想要的~~
我覺得SOGO這次做的日本商品展,真得很不錯! 好玩好吃又好看!很熱鬧! 反觀新光三越的就遜掉了!東西少,又沒有熱食可吃,一點都不熱鬧 所以在它結束前,應該還會去逛逛! 因為烏龍麵還沒吃到,和果子,日本空運的豆皮壽司,鰻魚飯,章魚 丸子都還沒吃到,所以當然還要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