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火紅的北海道千層蛋糕

陸續看了許多人的介紹,再加上照片看起來真得很可口

讓人忍不住對著電腦流口水

終於大伙一起合購,嚐嚐魂牽夢縈的蛋糕



一層層的蛋糕果真很誘人

不斷地對我說"吃我!吃我!!"

按耐不住感冒尚未痊癒,貪吃的不管三七二十一

也等不了它的退冰,在三分退冰七分未退之下便開始嚐鮮

沒有想像中濃郁,還是因為感冒嘴巴拙...嚐不出它在我想像中的味道

不對不對....這感覺不對....

原來是我想得太美好...

也可能是感冒的關係....

火紅....嚐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