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的貴客pizza終於到貨

訂了整整十個,光聽別人說好吃,一次就下了10個,很帥氣吧

回到家痛苦才開始

要把這十個裝進已經瀕臨爆滿的冷凍褲是一大問題



好不容易全部塞進去,這是地一層冷凍櫃,看得出東西快吐出來了



最下層更不用說,可以塞得都塞滿了,我真得覺得它快爆炸了

很怕一個不小心抽屜就斷掉

好不容塞進去,準備來烤pizza當晚餐

根據說明書,烤箱先預熱2分鐘




放進烤盤還滋滋作響

按照說明書是寫小烤箱5-6分鐘

但實際上每家烤箱的溫度可能不一樣,所以這可能要根據經驗法則吧

不巧的是這台烤箱才新開第二天,我怎麼可能知道它的脾氣如何呢

當我看到pizza在裡面跳舞時,連忙去拿相機要拍照

轉眼間,真得才轉眼間,它.....就已經焦了orz



變成這副模樣....不過吃起來其實也還好,沒有真得焦到不能吃

今天我烤的是燻雞,說起來它的味道真得很淡........有起士味,但很淡

也有小小燻雞味,更淡....至於鹹味是有的

說不好吃也不會,說好吃也不到那個地步

不過一個小小才35元,是不能用很高的標準來看

但方便性是真得有

我覺得才烤3分鐘吧

真得是速食的東西

肚子很餓時真得不會等到餓到

不過當主餐單吃一個是有點太單薄

很假會的我拿了之前買的宜蘭蔥餅去烤....卻....更慘

至於是發生什麼事,下一篇再來說明

問我會不會再買pizza,可能還要多吃幾個才能定生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