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農曆年過了,不知不覺開始了新的一年

很久很更新網誌,除了有fb是原因之外

回到家也因為有手機可上網,幾乎99.9%都沒開電腦

自然也懶得更新...再加上1月份是最忙碌的月份

再加上腦袋也空空...

種種原因之下    連想都懶了



今年真得比往年還冷

去年羽絨外套幾乎都被關在衣櫥裡不見天日

今年倒是被拉出來好幾件


還是因為也年老了,不耐寒,老是覺得冷



最近聽apple說要去曼谷自助,想起我才寫了一天的旅遊網誌

本想發奮圖強完成它,無奈看了照片都忘了哪一天是去哪....

搞得我心癢癢很想再去一次

不過今年還是考慮去日本....如果想法夠堅定的話



新的一年度開始,我的購買欲真得降得非常低

幾乎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吸引我

連逛百貨都覺得懶和累

問我要什麼??想半天也說不出來

什麼都有了!什麼都不缺!!

鞋櫃也塞爆了!!衣櫥也塞爆了

腦袋是空了點

除此之外

看著錢一點一典增加...其實還蠻愉悅的

會不會哪一天就變成守財奴!!!哇哈哈哈...


大家一定會說"不可能"

我也覺得!!!

而且就在我寫下這些話的同時

329拿了GOZO的新DM過來...

哈哈哈...我還"哇~"了一聲.....


果然我只是沒有啟動開關而已吧!!!


不過星期六Bill買了好幾萬...我可是一毛錢都沒花

而且他很心虛的一直問我要不要買什麼!!我都很堅定的說"沒有"

看他心虛的樣子還蠻爽的!!哈....其實我只是走到很累而已

真得要買東西...找他去我只會更累而已

廢話那麼多


最後只是想說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