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Gmarket機車包終於搭著飛機來了

賣家很nice的把貨物的進度一一用mail告知

收到匯款,下訂單,預計何時抵達台灣,何時將貨物寄出

讓買家很放心,不會像石沉大海,一點音訊都沒有

所以才會大概知道今天包包就會寄到



一打開包裝後包包就裝在防塵袋裡



這應該是賣家寫的吧!!但是看不懂



包包的三大配件,背帶,可以放悠遊卡或門禁卡的卡夾,還有它的招牌小熊



容量雖然沒有我想像中大卻也還是不小



有分兩個大夾層,還有許多小隔間



小熊裝上去的樣子


其實可能因為網路上的風評讓我對這個包有點期望過大

所以在收到時有些失望

第一它有許多小瑕疵,但基本上還可以接受

第二它的拉鍊會割手,這點讓我很不滿意,因為夾層那麼多,拉鍊也多,所以很容易不小心割到自己或割壞東西

第三雖然它標榜是合成皮,但看照片都會覺得很像真皮,可是實體上它真得就是"很"合成皮

第四那個卡夾,銀色部分大部分人都會認為它是個鏡子,我在網路上爬文也以為真得是一面鏡子,但它真得不是


到目前為止好像不滿意的地方還挺多的

但至少它不需要我特別的小心照顧

可以很隨性大膽的使用

幸好當初沒有衝動買兩個,不然現在可能會更....

不過...我家阿皮可是還蠻喜歡的



一把包包放地上打開,她就小心翼翼的走進去,可能以為要出門去了吧



大小還挺剛好的嘛!!


也許我會越用越喜歡

也許會用沒幾天就被我冷凍

不過不管如何至少皮啊喜歡


所以果然網路購物的風險就在於實體與想像的差異吧

姑且不論這次的貨物滿不滿意

至少賣家的誠意和用心讓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