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會發現CROCS的特賣會是想上去查一雙所謂的糖尿病專用鞋

連上CROCS的官網後在首頁發現的特賣會資訊

時間剛好在兩天後的3/19

上面標榜1折起

剛開始並沒有想去的慾望

將好康資訊MAIL給其他人後

花第一個在MSN上問何時要去

原本打算中午休息時間再去

但剛好當天要去附近銀行洽公

一切都那麼剛好

不去就對不起自己啦

正事辦完我和花邊走邊聊

我們都以為應該沒什麼人,我們可以很悠閒地逛

沒想到一到就已經大排長龍

心裡盤算應該不會太久

沒想到這一等就一個多小時

大陽又大

已經快到入口,放棄又不甘心

但還得趕回去上班

這時我真得很想打電話回去請假

我和花兩個人都快曬成人乾

揮汗如雨

工作人員明顯經驗不如,應變能力很差

他們一直要求我們不要再排隊,要清空裡面的人潮進行補貨

但問他們何時會好,卻給不出一個時間

要大家兩點以後在來,但到時卻要重新排隊

大家都已經等很久了怎麼可能再等兩點重新排隊

重新洗牌後會排到哪裡沒有人知道

要他們發號碼牌也遲遲無法做決定

一直要大家走卻給不出任何要求

那排了一個多小時是為了什麼

鼓譟的聲浪迫使他們在"很久"的時間內做出決定

排隊的隊伍開始有了前進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沒想到剛好卡到我,花進不去

只好和花說保持電話聯絡

一進去努力的開始找,一開始很開心的找到許多顏色的鞋,都是阿母的

沒多久花也被放進來了

兩人開始分工進行

後來開始廣播要我們去結帳要換下一批人進來

仔細看看袋子裡的鞋才發現SIZE拿錯了

都拿到大一號,這下我整個大慌張

偏偏阿母的SIZE是最好賣的SIZE,很多顏色都沒有了

開始一個勁的狂找,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

買了一堆,整個超滿足的

還拿到兩雙一折的鞋款(SEA BLUE和亮橘)

原本有雙標示一折的鞋,結帳時卻是三折(所以不斷廣播說會標錯束帶是會發生的,紅色束帶一折,黑色三折,白色五折)

買了七雙三折,兩雙一折,一雙五折總共4014元

其中一雙是幫329買的黑色,沒照到至照片請至她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yi1012/11782573

沒想到大獲好評,隔天同事去我又托她買了一雙媽喜歡的樣式



這麼多鞋媽最喜歡這款,因為她覺得很少看人穿過而且這雙比較寬,穿起來比較舒服

其他BEACH系列的她穿起來腳都有點痛,可是尺寸明明是和http://www.wretch.cc/blog/extrapjw0305/6512435一樣啊

我是知道米奇系列都一定會比同樣款式寬一點,沒想到媽穿了一般款會覺得有點太緊

原本好意多買幾雙讓媽替換,這下有點緊該怎麼辦呢!!!~

唯一殘念的是後來在別人的網誌才發現小孩的雨鞋是一折耶

沒幫阿乖買真是扼腕

不過是妳老媽我老姐說不用買你的,所以我都沒看童鞋喔


這次CROCS特賣會真得超瘋狂,下殺至一折,每個人都殺紅了眼,狂拿狂買

我還有點後悔買太少,雖然沒有一雙是自己的卻也買得很開心

至少大家都還滿意

不過據隔天去的同事說SIZE超不全,不是太小就是太大,中間的SIZE(就是老媽和我)的都沒有了

就算有也很難找,還好她還有幫我買到我阿母喜歡的款式

雖然這次特賣會排隊很辛苦,買的很辛苦卻很開心

超級滿足的,原來買東西真得是一種快感耶


PS特賣會已經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