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29那裡得知ROOTS在信義三越舉行特賣會

第一天她就SNG報告現況

讓我和韋的心被勾得癢癢毛毛的

下了班就直衝信義三越和她會合

A11的6F特賣會有許多品牌

但唯獨它家人擠得滿滿的

也被大家翻得亂七八糟

最低三折,最高也才五折

三人在一堆花車前用力撈

很克制的買了一件,就是上圖

那是去年週年慶時看到還蠻想買的外套

幸好當時沒買,不然OOXX...

但329買的芝麻連帽上衣...當時剛出時我就買了...足足差了八百多元(可惡!!哼)

隔天大麥看到我們買的衣服中午就邀我們再度衝過去

搭著小黃火速到達

四人翻到一個忘我

我竟然還是敗下了前一天沒買的外套



一樣款式但顏色不同(哎呀!!~皮皮的屁股被拍進去了)

雖然本來預計是買和韋一樣的藍色73外套,但我還是愛盾牌啦

不過這次去竟看到惠斯樂滑冰米白外套在五折

一整個傻眼耶

幸好我當時買的是藍色多倫多

也幸好當時沒多買惠斯樂米白外套

不然心裡會更OOXX....

ROOTS你這樣不行啦

這麼容易下到特賣...誰要在正品時買當凱子

現在連八折我都很免疫

誰知道哪一天不會在特賣會上看到一模一樣的商品

連當時很想買的圍巾都下到五折

幸好沒滑手


今天有POLO衫特價530元特賣

結果一去最好看的綠色只剩一件還是XS..

其他兩個顏色看起來像被太陽曬到褪色

很火速的沒勁的就離開

原本想去試HOLIDAY系列的外套

沒想到以為上衣短TEE是加拿大製,外套應該也是

結果是中國製,一整個又冷掉

我看現在它們可以買的只剩國慶款了吧

ROOTS你虛掉了啦....


◎特賣會到4/13想要挖便宜的人可以去看看,不過現在去都要很努力的翻才有可能撈到好貨,不過很多應該已經SIZE不全了吧!!

PS我還買了一個環保帆布袋打了三折才195元(超便宜的),不過除了當天裝了新買的外套回來後,它一直被我丟在餐桌椅上

  還被阿皮咬下來拖到地上....一整個迷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