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挑食

很多東西不吃

水果也是

軟趴趴的不吃

水蜜桃不吃

龍眼不吃

荔枝不吃

蘋果不吃......

被我看過有蟲的不吃

櫻桃是我還算愛吃的水果

所以每到了櫻桃的季節

阿母就會買給我吃

因為我太挑嘴了(其實還好吧!!)

不過某一年忘了是哪一年我吃得很少(忘了為什麼,最大的可能是它賣相不好)

今年感覺吃得特別多

阿母會買給我吃

大麥也會買給我吃

而且今年櫻桃特別甜,又不會軟趴趴

我愛櫻桃~




海邊的卡夫卡看很久

因為有點恐怖

所以看很慢

不過今天好不容易看完上集

可怕的地方都快速的跳過

感覺似乎快到達故事的高潮

似乎所有的重點都要碰在一塊了

好驚悚....

因為我是個膽小鬼

我阿母忘了生膽給我




下午好不容易睡了個午覺

正要熟睡時尿意來襲

按奈不住只好打破好眠

可惡!!!!



大家都覺得我們拍得很搞笑

可以去參加節目

拜託!!!~怎麼可能讓它曝光

我怎麼可以讓愛慕我的人心碎呢

那可是會破壞型像的耶!!!


其實我覺得這次拍的不算成功

頭尾都有被卡掉

下次應該想個更好的劇情就不會那麼無里頭了


大創真是個好地方

便宜又大碗

搞笑的東西都在那裡買的啦!!




明天又要上班

真沒勁!!

今天應該是星期六吧!!

是吧是吧

還是星期五!!


是吧是吧!!!!!!!!



明天是大麥50大壽耶!!

歲月真可怕!!

轉眼間.....臉上皺紋又多一筆




大麥生日快樂!!!~




歲月真得.....催人老!!

不小心就悄悄跑掉

想當初



轉眼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