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皮皮開始住院

假日探病時間是中午十二點至兩點

我們準時十二點進去,剛開始不得其門而入

有點搞不清楚醫院的動線

最後只好按電鈴請他們幫我們開門

經過昨天的診療走廊空無一人

感覺有點冰冷的可怕

上了五樓住院部

一開始皮皮沒察覺到我們的到來閉著眼睛戴著頭套窩在大毛巾上

我喊了兩聲皮皮後她才慢慢地張開眼睛

一張開就掙扎著起來,看到她纏著彈性繃帶的小腳吊著點滴

一跛一跛興奮地衝過來站來狂叫,心裡就直發酸

看她激動的模樣就知道有多想我們



抱著她感受到她的體溫

這樣的感覺簡直是天堂

因為環境的關係無法停留太久,約莫一個小時後我們就離開

離開又是一個大掙扎

請醫生幫忙抱著她讓我們先離開

悲傷地叫聲還是持續不斷

我想她以為我們又再度丟下她了

但我也不願意啊

看樣子我們的探訪反而打擾她的休養

讓她情緒激動不已

真得很怕她腳上的點滴傷到拉扯到

晚上宋醫生打電話來說皮皮早上的驗血狀況已經有好轉

但白血球指數仍舊偏高要繼續打抗生素

晚上已經開始餵食,食欲不錯

星期一會再照X光,如果狀況好中午就會通知我們帶她出院

聽到這消息我們真得欣喜若狂

忍不住大叫


沒有她的家很冷清

沒有人推開廁所門來看我上廁所

沒有人對的我跟前跟後

沒有人窩在沙發上被我壓到

更沒有她躺在肚子邊的體溫和味道

我真得好想她喔


快點回來吧,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