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5:30就morning call,為的就是一早去搭熱汽球

原本很擔心天候不佳行程被取消,幸好即便霧氣非常大還是照常走

據導遊說這邊每天早上幾乎都是霧氣漫天,所以對他們來說不足為奇

只是害我們著實擔心了一下

因為那霧真不是普通的大


緩慢地驅車前往另一個飯店,活動是在這家飯店後的大草原實行



穿過大廳之後有個充滿綠意盎然的小花園






體驗價2000日幣,不過我們是含在內的啦!!



每個人領到一張乘坐熱汽球的券



B先生是想睡了嗎??眼睛沒張開可惜啦!!



豬媽一家先升天!!..(這講法好像怪怪的!!我是指先搭乘啦)



因為霧氣未散所以風景就.....不過可以看得出霧氣真得很大吧



坐上熱汽球很滿足的臉







忘了這2張是上去前還是下來後



團體照一定要來一張的呀!!



要搭獨木舟可是要先搭小巴士,因為大巴過不去

工作人員會要求我們穿上救生衣之後再講解該如何操作



看起來一點都可怕的獨木舟可真是嚇死我啦!!

不停地晃動,只要一划它就開始晃到一個簡直要翻船的地步

搞到最後B先生就狂叫我不要再動了,讓他划就好

遠方的朱家姐弟還不斷地吆喝來比賽,我簡直要ㄔㄨㄚ賽了還比賽

連大聲講話都不敢了...最後實在是太可怕了只好快點上岸

B先生應該很想從後面"給我木下去"才對吧!



這是最後一個活動,騎單車,原以為是會騎個幾公里之類的,臨行前還特地去練騎

怕自己太軟腳,攤在地上無法動彈,最後是我想太多了,行程這麼滿怎麼可能讓你騎個幾公里

不過一大清早空氣真好,騎著單車也是一種享受,雖然沒什麼風景



因為隔壁草地就是個槌球場,這在台灣倒是是沒過



帥氣呢



我也要來耍帥一下!!

行程結束後我們就驅車回飯店吃早餐啦!!





其實搭熱汽球上去的時間真得很短,短到我都來不及好好的體會就要下來了(就說是體驗呀!!)

最有感覺的反倒是頭頂上的火,我們一直很怕它會燒到我們


最沒感覺的就是騎單車啦,我比較希望在美瑛花田騎單車

在這裡就是純粹的騎單車而已,少了點風景有點可惜

不過空氣很清新舒服啦!!


PS我真得擠出一篇了,雖然寫得很...敷衍!!!!加減看囉!!最近(已經好久)都沒勁的寫!搜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