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咖啡特別苦澀


下了好幾天的雨

這兩天下得特別大

下雨天實在不是個出門的日子

只要是下雨天我都寧願窩在家裡當宅女

連門都懶得出

平常得上班不得不出門

這兩天的假期房間書房客廳,偶爾外加陽台

最多時候是窩在沙發上蓋著棉被開著電視看著書

叫了pizza,吃吃喝喝睡睡

豬就是這樣產生的吧!!



每天早上都需要咖啡喚醒我

不知怎麼覺得這兩天的咖啡特別苦澀

尤其是今天的

怕是最近飲料喝太多,喝多了加味的水

連咖啡都嫌苦澀吧



放假在家的日子最怕電話響

因為懶在家裡,連電話也懶得說

整天說最多話的該是為了嚇阻皮皮叫吧

或著是一下子沒看到她

就會皮皮的瘋狂亂叫直到她出現為止

是天氣的關係吧

我發現最近很多人的心情都很不穩定

彷彿會傳染似的像溫疫不斷漫延



休假果然是必要的

待在家沉靜什麼都不想

卻又會發現一些事

發現需要的和不需要的同時出現


最近書看得很快

都是一些節奏比較快的書

莎拉的鑰匙,偷眼淚的天使,當愛遠行,我想我可能是瑪莎

一本接著一本

說穿了都是一些和愛有關係的書

親情,友情,愛情...但人除了這些之外不就是這些了嗎

看了都有點錯亂

每個人對每本書的感覺真得有很大的不同

想想也是很妙的一件事,同一本書不同人看也有很大的不同

人本身就不同,看事情的角度也不同

感受自己就會有不同

說了這麼多的不同,簡單來說就真得是不同兩個字的廢話吧



今年大概是有史以來我最懶的一年

街也不逛了,連門都不出了

唯一不得不出門的可能就是為了上班吧


好像搬到了小狗窩來,舒服到連大門都懶得踏出一步

可惜的是書在昨晚就看完了

看過的書很不想再拿出來看

只能懶得在沙發上打滾

難怪網路購物會盛行

像我這樣的人會越來越多吧


連話都不用說

點點手指頭東西就會送到府

多棒的一件事

不過,今天在看電視時,手指頭又不聽使喚的滑手了

川巴子招牌麵...60包耶!!可以吃到天荒地老

懶人的最愛

吃到吐吃到怕...哈哈哈!才990元真是過癮



未來網購是趨勢!!實體商店再不努力真得會輸


所有的娛樂都可以在網路上找到

不需交談,對於像我這樣不喜歡和陌生人交談的人最適合

要不是要上班,我看我可以一整個月都不需要出門



不要來跟我要麵,我不會分給你們的!!哈哈哈

要買自己去買!!!!


最近真得是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