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星期的viva購物終於送上門

電視購物的力量真是無遠弗界,在家轉轉電視瞬間被畫面或話語所吸引

就是種機會消費,可能被吸引後消費和覺得有趣但不會消費兩種

正巧像我這種半調子的家庭主婦就容易被速食的東西所吸引

不怕放久了腐敗,隨時隨地想吃就可以快煮五分鐘

所以就默默拿了電話訂購

好不容易一星期後東西終於來了

還蠻大一箱的



箱中有箱



ya!!六大盒川巴子招牌麵出現啦!!



有兩種口味,不辣的上海蔥尤拌麵和四川香辣麵



這是不辣的上海蔥油拌麵,打開後有十片關廟麵和醬包



這是辣的四川香辣麵



上海蔥拌麵附的醬包有青蔥油和素蠔油



瞧瞧這四川香辣麵的醬包,口水都快滴下來了,辣油和辣醬

記得以前公館還開著川巴子時我們對它的四川辣麵印象可是好得很,夠勁又夠香

話不多說先煮來吃看看



煮了五分鐘後的關廟麵,量不多,拌上青蔥油和素蠔油,聞起來有種香香應該是青蔥油散發的味道,不過和新鮮的青蔥味道可是很不一樣

我覺得油蔥還比較香



接下來就是四川香辣麵,光是把醬放下去我的口水就開始分泌,一副麻辣的樣子



拌開後跟在店裡看到的麵是一樣的

但是奇怪的是沒有香味,也沒有鹹味耶!!是我的舌頭出了問題嗎????

只覺得好油!!辣度算是中辣吧



吃完後碗底的油還這麼多,因為沒有鹹味更顯的油膩

上海蔥拌麵先生吃完後是覺得不錯但也是覺得油膩

碗底也都還有剩下不少的油

所以基本上以它的醬包量來說應該可以下一片半的麵才會剛好吧!!




我是沒有按照它上面的標示把煮好的麵先過冷水,直接拌了醬料,但麵條這樣就很Q了,口感不錯

不過不知道是期待太大還是它真得跟當初在店裡吃得不一樣,我覺得有失望

六大盒共60包共990元,平均一碗是16.5元,這樣的價錢真得不要期待它會有多大碗,就小小的

吃一碗不會飽的那種,可能下次我會加一點素蠔油在香辣麵裡看看會不會好吃一點



比上之前買過的阿舍乾麵來說

份量:阿舍=川巴子,兩個的量不相上下都是一碗不會飽

好吃度:阿舍>川巴子,至少阿舍有香味耶!!而且也比較不油膩!!吃了川巴子我都要配爽健美茶來去油了

(ps爽健美茶還真去油耶!!最近我真得狂喝,不過也害我很容易餓,家樂福最便宜,一罐18元)

價格:阿舍>川巴子,阿舍一包連麵帶醬也才8元,川巴子是它的兩倍多

麵條:阿舍<川巴子,阿舍的麵不耐煮,一時閃神可能麵就糊掉了,平均不到三分鐘就煮好,川巴子是用關廟麵,大概要煮個五分鐘
                                
        麵條也比較Q,比較好吃

等待:不用說現在定阿舍要半年以上吧!!



期待太大,讓我整個落差很大,事實證明好吃的東西一定是在店面裡啦!!想要煮出像店裡好吃的麵

基本上不大可能,不然他們還混什麼!!

不過我再加些料下去應該就會變好吃,只是看我有沒有那麼勤勞啦!!

先拿回家給阿母研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