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個kanken包

其實注意它家的包一陣子了,也一直想要過去店裡看看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耽擱了,也漸漸忘了這件事

今年過年開始一直被手痛所困擾,雖然目前沒再痛

但偶爾提點重物,手還是會隱隱做痛'

感覺它變脆弱了....是老了嗎??!!!

昨天"不小心"我又看到它了.....又不小心發現店家似乎才到貨沒有很久

又偏巧店家就在公司附近...

這麼多的不小心加上偏巧....

它...就突然在我旁邊了

因為顏色不少有點眼花撩亂,不知要買哪個顏色才好

原本覺得不錯的在我身上就覺得怪

再加上借了店家小姐的包包試背...

而小姐包包的那個顏色在我身上意外地還不賴

所以.....Uncle Blue就這麼地雀屏中選....

話說這"大叔藍"還頗適合我的

果然漸漸有走向大叔的趨勢

也希望我的手可以早日恢復年輕人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