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你   為什麼卻感覺那麼陌生

如果你不是你   為什麼有股熟悉的氣味


我以為自己不回頭的走了

卻被一股無名的力量往回拉

回頭一望

你是誰??

為什麼拉著我???



雨聲不斷 

音樂聲也不斷

心裡的搖擺也是晃呀晃

矇上雙眼   卻關不掉腦海裡的聲音

走開!!!走開!!!!

拜託好不好!!!


聲音漸漸變成影像

身影  一人  兩人

笑聲    哪傳來的???

笑容  

排山倒海而來

該死   那應該被鎖死的記憶

是誰開啟   是誰放出來

憤怒的同時,握緊的雙手感覺一股刺痛

那把鑰匙赤裸裸的在我   手心

他媽的  忍不住咒罵 

該死 是我自己



閉上眼  卻仍感覺到眼皮的顫抖

冷 是現在唯一感覺

吸引著我往回走

不用睜著眼   仍然知道路就在前方


我以為的勇敢  蕩然無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