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趁著休假的空檔,難得B先生說要去看電影

我大概八百年沒進電影院了,怕極了老是人擠人的,密閉空間令人氣悶

要不是因為非假日,要我進電影院這是不可能的!!

這幾年台灣只要是假日哪都是人擠人,可怕到讓人都不想出門

或說這部電影已經紅到大街小巷每個人都在談論它

看過的人沒有人不懷念高中生活,感慨萬分

但這點反倒讓我有些怯步

之前在FB上遇到一堆老同學已經夠讓人糾結的

再來個感慨萬分不是要人命嗎??我還需要過日子嗎??

雖然講話很大喇喇,個性也很男孩子樣

但咱家的內心可是很脆弱.....玻璃心來著...(太噁了)

要不是B先生說要看,我大概是不可能去看這部電影

因為聽太多類流滿面的話...心情有些忐忑

結果...從頭笑到尾

好笑到爆炸,也許是預期心態,感動反而少那麼一點點

青澀的高中,彷彿已經離得好遠

破碎的記憶,隨著之前FB的相遇拾回一些些

但畢竟已經20年了,張狂的歲月已經成為記憶的一部份

偶爾想起,偶爾懷念,最單純的歲月

有時自己都會搞不清楚現在的自己才是真實的自己

還是當時的自己才是真切的自己

我變了嗎??!!是吧!!

誰不改變呢!!

我的確懷念當時的自己,那麼的敢要敢愛敢走

現在.....在年紀的加持下

當初討厭的大人心態怎麼也浮現在自己身上

這是標準的大話不要說太早嗎??



為什麼這部片會造成轟動

最主要的原因是大家都懷念當時單純的那個自己

因為再也不可能回到過去

再也無法重拾那些點滴

再轉頭看看生活中充斥著各種複雜又難言的矛盾

似乎只有讓人回頭望著那些曾經的青春

彷彿才會找到一些動力

不著痕跡的嘴角上揚













青春無敵啦

果然黑的很無敵...

but I like!!

屬於我無敵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