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起來動一動怕是又要睡著了

年紀大總是站著便想坐著

坐著坐著又會不自覺睡著

但才吃飽,睡著也太罪惡了

只好起來動一動

沒想到客廳裡另一位老人家酣聲大做

這莫怪肚子越來越大

吃飽了或坐或躺

肚子不大才有鬼


年輕再怎麼囂張地瘦著

一旦進入中年再這麼任意妄為

那圈肥油就會緊緊纏在身上

就像廣告中的膽固醇死抓著不放

怎麼甩都甩不掉啊

難怪現在只要和減肥扯到關係的無不大賣


雖然現在眼睛真的又乾又澀

腦袋時不時地像有人拿著針猛插的刺痛著

我都懷疑是不是有人作法扎我的小人頭

不然怎麼會總是不經意的刺痛地要老命

該不會是最近狂吹冷氣的後遺症吧


昨天有人跟我告白了

不過很抱歉咱家愛的是男人

不好同性之人

所以不好意思在你告白的同時也失戀了

哈....看到這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你吧

當不成戀人,朋友的身份總不會失的呀

下次再約一約一起去處理惱我們許久的毛病吧

只不過要再等等,我有些怕呀


希望年底前能處理一下咱家的腿

把做怪的因子趕出家門

徹底點



眼下先等我出外散心後再說吧

最近內憂外患不斷

惱得我幾乎快神經衰落

所幸今日一大早就漸漸好轉

連公公都一早要我們回去拿錢

殊不知一大早我都還沒醒

腦袋瓜子都還沒開張運轉

忘了問候一聲身體是否好轉

沒辦法,我這人嘴巴硬是說不出好話

太肉麻了!!我會打哆嗦



寫到這是最近看大陸作家的書多了嗎

怎麼覺得有些大陸口音呀


說真格的

平常我是很喜歡看著天空裡的月

但今晚的月矇矓地直叫我害怕

混沌未清的模樣

好陰森

我彷彿看見了1Q84裡的兩個月亮

一個在天空

一個在心中

一分為二的兩個世界

似乎也將我左眼和右眼劃分開來

兩眼看的世界不同

彷彿一個是ai    一個是顛倒著

走著走著   一個踉蹌

腳拐了一下    差點飄浮了起來

我有病   有些錯亂了



一下子是東霓

一下子是夢之湖

接下來又是西決

又是紙女孩

還有家規


其他快完未完的書還散落在家裡各角落

書裡有安心

有混亂

有時會變成書中主角

露西  奇崗 

東霓   ......

然後開始忘了真實


把自己的感覺放進去

久久不散


又忽然看不懂書裡的每個字

像個文盲似的把書丟一邊

燙手似的


忽地又有種喘不過氣的現實直逼你再進入故事裡

鑽進別人的世界

投入

然後開始又一次忘記自己


差點連呼吸都忘了

再深深吐氣



幸好我不是個演員

怕是會瘋到無法自拔





THE LAKE OF DREAMS

我喜歡它寫出了某種時刻的自己



東霓

我喜歡她的勇敢追求與不顧一切

雖然她自私的叫人恨得牙癢癢


一個西方一個東方

一個含蓄一個直接

都有我喜歡的部分還有討厭的地方


正如矛盾的自己



我彷彿正看著這個全然陌生的人

長著跟我相同的臉孔

嘴角露出一絲訕笑

嘲諷著你的無用


可惡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