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親親小皮皮的六歲大壽,沒想到已經六年了!
想當初她還只有碗的大小,比手掌大不了多少,
想當初只是為了先生想養小狗,而同事家剛好生小狗,
一切都很順理成章,
記得她剛來我家時,因為害怕整個晚上都在哭
而對我而言,她只是一隻先生的寵物,
只要一碰過她,我會馬上去洗手,
跟她不會有太親密的行為,
然而隨著時光,
她竟變成我最親愛的小女兒
最貼心的小親親
最甜蜜的負荷
今天是她的生日,很開心也很憂心
開心的是我們又過了甜蜜的一年
憂心的是隨著她年齡的增加
似乎跟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也相對減少
害怕她會隨著時光一日日的遠離
她已經成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份子
無法想像那一天會是怎樣的光景
在她的生日這天
我衷心希望這一天永遠不會來
不管怎樣
她永遠是我心中的angel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