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阿皮子的7歲大壽
沒想到她已經陪伴我七個年頭了
時間過得真快
想當初她來的時候只有一丁點小
沒想到現在已經過了七年了
有人說小狗的年紀是人類的七倍
所以算來她已經49歲
哇!!歐巴桑耶
不過在我的心中,她永遠是我的小寶貝
最心愛的小寶貝
她總是那麼貼心
陪伴著我過了多少個孤獨的夜晚
當我難過時,她總會默默的在一旁盯著我看
用深情款款的雙眼安慰我
溫暖我大大的心
雖然有時她真得很壞
愛亂叫,話很多
但每次看她可愛的模樣
我就會無法自己的搓揉她可愛的小頭
皮皮...生日快樂!我會永遠愛妳!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