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後腦的頭皮下緣出現騷癢的症狀,從以前就會偶爾發作,但沒幾天就會好,
心中也不以為意,這已經算是"老症頭",但這次卻特別的嚴重,不知是不是日積
月累的染髮造成頭皮日益嚴重,經過幾天也不見好轉,只好被先生強迫去看醫生
據醫生的說法是一種什麼..皮膚炎,因為醫生講話實在太小聲,連問了兩次都還
是聽不清楚,就沒敢再問一次,醫生說要放輕鬆,壓力不要太大之類的,還說染髮
和燙髮會讓情況加劇,所以原本打算月底去染髮的計劃只好延宕,白白浪費我的
生日優惠券,但心中還是默默的盤算如果情況好轉,還是要去染頭髮!

後來姐姐決定先去弄頭髮,不死心的我還是託她問COCO(我們的設計師)是否可
以染髮,當然得到的答案是不行,還建議我要用無鹼洗髮精,當下就請姐姐幫我
帶一罐回來;萊法耶的亞仕德蘭洗髮乳,它可以安撫頭皮,殺菌止癢,防止頭皮乾
燥,使脆弱的頭法強健,成分:薄荷及桉樹基油、維他命B、植物性蛋白脢,紫
苑草根部萃取物。150ml要價1100,生日券8折,也還要880,真是貴ㄚ!但沒辦
法為了我健康的頭皮,只好花錢保養,誰叫我染髮太過頻繁,不過我也不想ㄚ,
是白髮太多ㄚ,真是可憐!!先生還說要我用黑色奇異筆,真是太過份了,只會說
風涼話,看我怎麼把你的錢拿去買頭皮保養的東西!哈哈哈!最後的勝利者一定
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