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先生二度去土城
主要的目的是要去殺價
殺什麼價
當然是房子的價
但我這人有個怪癖
對於別人的事往往可以侃侃而談,詳細分析
但是跟自己有關的事卻會搞得頭昏腦脹
再加上跟先生倆人皆屬於臉皮薄
對於跟自身有關的事都會不好啟齒
因為知道自己的狀況
所以事前在家跟先生講好一個底價
如果不能達到就作罷
....
經過一個小時後
....
果然事於願違
價錢超過我們心裡的底價
但是...
還是買了...
當然原因是
第一小姐本身自動降價
第二房子的格局還蠻喜歡ㄉ
第三先生說他一定要給我交通方便的地方(離捷運5分鐘,公車不考慮)
第四負擔的起(這是一大重點!!)



零零總總..
總之~~就是我們買房子了
終於有一個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小狗窩
先生超開心的
可是...
我卻開始煩惱
打從出娘胎
還沒欠過錢
這次卻要貸款..
感覺有點沉重
不過....
有一個自己窩的感覺真是不錯ㄋ
可是...
竟然在我出國前買房子
是怎樣...
叫我不要花錢嗎??!!
不可能啦!!
想都別想
一切等我玩回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