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想面對你

每天只要一進到有你的地方

就會感覺這裡有厚厚的烏雲

陰沉到幾乎伸手不見五指

我想視而不見你的一切

嗓門卻總在一瞬間高聲揚起

深怕別人不知你有多忙

瓜啦瓜啦的高喊

講電話的聲音可以讓全公司的人都聽到

這大概是我最佩服你的地方

裝一張苦臉

似乎全世界都對不起你

跟著你真是一件活受罪的事

心情起伏變化如此之大

忽而high到一個不行

忽而down到比馬里亞納海溝還深

我不想看你的臉

卻感覺你的情緒飄到我周圍

把我層層圍住

企圖想要勒死我

坐在你面前我真想逃走

人生要快樂

我不想因為你不快樂

沒有人對不起你

沒有愧對你

是你讓人無法喘息

你不是忙到無法吃飯喝水

還可以翹班溜到銀行大半個下午

你的行為永遠與說出的來話相悖

看著你戴起耳機

媽啊~我就知道今天又是個痛苦的一天

你的行為也許有一天會讓我義無反顧

往你臉上丟去

再瀟灑離開

我不是罪人你卻讓我覺得犯了濤天大錯

你最好不會在上班時間看股票和基金

你最好不會在上班時間看一些有的沒的

不要忘了自己的標準道德和行為相悖

人前手拉手人後捅一刀

我想我們還是保持距離以測安全

再不然就徹底莎唷拉那

從此生死不往來


啊~今天我又感覺頭頂的烏雲壓迫到無法呼吸

我缺氧了

麻煩替我叫救護車.....................

我需要氧氣桶和一座大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