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小兔零錢包
超級可愛
小兔系列正式告一個段落
該買的都買了
也不能再胡亂亂買一堆
不過基本上我買的東西都會努力的讓它有所用途
可不是讓它晾在某個角落暗自哭泣
我承認我有一點瘋狂
對於喜歡的東西會有一點失去理智
會想把喜歡的東西都搜括一空
直到感覺淡了才會慢慢放手吧
這一定是一種病
呵....
一定是心裡太寂寞使然
呵....
我要開始慢慢沉澱..
可是..等我先把鞋子的事處理好再說
對了...
告訴大家一件事
昨天不小心辦了張Timberland的貴賓卡,有需要的人可以來借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