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一廂情願或者說一頭熱的去做某件事或對某人好

只是通常這樣到最後卻總是感覺到受傷害

到底是自己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

每每在這樣的狀態下總會不斷地告訴自己"絕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絕不對某人太好而受傷!!" "不要再一廂情願當白痴!!"

總是這樣自省卻總是不停犯同樣的錯

循環再循環

當感到受傷害時,反應總也很即時退卻

像蛤蜊一樣輕輕一碰立即闔起來

把自己縮在最安全的角落

等到感覺危險離開又悄悄露出臉來

然後再一次.....

這大概是個性使然

但最後在別人眼中"性情瞬息萬變"與我劃上等號

也許吧

只是每次都要解釋不是很累人嗎

你們眼中的我是怎樣其實無所謂

那不一定真實

只要自己心中知道自己是怎樣比較重要

我可以因為你們對我好而加倍付出

也可以因為受到傷害馬上撇過頭去

高興時不求回報

太過份時會倒退三舍縮回烏龜殼

你不要傷害我  我也不會去傷害你

不會因為自己不喜歡的待遇去對待他人

你有你的界線

我有我的藩籬

沒有地雷

只是不要跨越

那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