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329,Carol逛完街後,回到家開始全身痛
應該是我亂說話的結果
源頭要說到昨晚一進入百貨
ai:哇~這邊冷氣也開太強了吧!!
329:對啊!!所以出去後很容易"中風"..
ai:你說啥??!!中風!!!
329:我說錯啦!!是說中暑啦!!
說完大家開始狂笑....
這時白目的我
ai:那我今天出去可能會中風...(哈哈哈!!我實在太愛亂說話了....)
結果回到家開始全身痛,一定是太愛亂說話的報應

今天一早突然驚醒後才發現自己滿頭汗
腦袋也有些迷迷糊糊
一路到捷運站出奇的比平常多一倍的盜汗
怪的是今天下雨,應該感覺很舒服不會熱
汗卻如雨下
到了公司才開始覺得全身又在痛了
連耳朵都感覺一絲痛楚...
媽呀!!我得到報應了....
我還是快點吞維它命吧...
以後還是不要亂說話!!畢竟現在是農曆七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