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傻地睡了一天

外面惡風狂嘯

有了小屋的阻擋還能安穩睡一天

偶爾清醒走到後院看了一下

除了狂風呼嘯

雨聲滴答滴答

除去電視的吵雜聲

是一個舒服的休息日

看著幽巡者

又默默地在沙發上睡著


這一星期晚晚睡早早起

每日眼睛浮腫腦袋腫脹

公司最近在新聞上很紅

連搭個計程車都可以聽到在討論

還有人三不五時關心的詢問

老實話也許我神經大條

每天過著跟以前相同的作息

這樣有聽懂了吧

不要再來問我

也不知道是真關心還是看笑話



是關心啦是關心啦

是想從我這套出什麼嗎

沒有沒有

我完全不知道喔

好的很


颱風把我腦袋吹傻了

胡亂說一通

一切還是一樣

沒啥改變

只是現在的媒體不誇大就不叫媒體了


睡到頭有點痛

是睡太多還是要感冒

一整天被颱風困在家

其實就算沒惡風阻擋我還是會乖乖在家

休息嘛!


喉頭傳來隱約的乾澀

要感冒了嗎

討厭...我要去睡第三回合啦

怪了..睡了一天還是睏...

再補一句

情人節快樂

現在已經是凌晨12:02

是今天了



跨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