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頂著大太陽
原本打算去龍洞,卻因為某些事擔擱
只好改去大新店游泳池
一到那,媽媽看ㄌ價位後就直嚷嚷不要去ㄌ
因為票價太貴ㄌ 全票一張320 半票180
就一家鐵皮屋搭建起來ㄉ游泳池竟要價那麼貴
但先生一心想要浸泡在水裡 享受夏天ㄉ滋味
況且大家有都一路殺到這 就這麼打道回府不是太掃興ㄌ嗎
也就勉為其難ㄉ進去
其實它也有賣30張票只要3000元 等於一張100元
媽媽原本ㄉ意思是一次買30張比較划算
但都不知道設施如何 萬一花ㄌ3000元 以後卻不會再去 不是很傻嗎
所以我還是決定單買就好 但真貴
進去之後 呵~~果然與價格不能相提並論
人真ㄉ超~~~多
沒辦法 只好催他們快點去play
可憐ㄉ我 因為..所以只能坐在旁邊看他們玩水
看著人來人往 各式各樣ㄉ泳裝 聽著別人ㄉ談話 還真是蠻有意思ㄉ
but該死ㄉ蒼蠅老在我周圍飛來飛去 討厭死ㄌ
因為人太多 想找ㄍ地方好好ㄉ坐下來看雜誌都不行
搞ㄉ我坐立難安 但沒法子
為ㄌ他們 我只有忍耐囉
看著他們開心ㄉ笑容 一切也就算ㄌ
約莫1h後 是先生先受不了ㄌ 
因為泳池實在讓他覺得很無趣 只能游泳 完全沒有東西可以看
要是去海邊 還可以看到小魚ㄋ
所以他也開始坐在我旁邊發呆
媽媽則是去藥浴還有spa玩ㄉ不亦樂乎
而Emily玩ㄌ一次滑水道後 就一直在泳池旁練習憋氣 
看ㄉ我哈哈大笑 

不過隨著時間ㄉ流逝 人群不減反增
我ㄉ耐心也終於被磨光ㄌ 肚子也餓ㄉ瓜啦瓜啦叫
下令請他們去洗澡
最後跑去吃M 結束ㄌ一天ㄉ泳池之旅
不過媽媽似乎玩ㄉ很不過癮
直說很浪費 才待一個多小時
真沒良心 我可是無聊又可憐ㄉ在那等待
算ㄌ!下星期我決定要殺去龍洞 雪恥啦!!
用力ㄉ把今天ㄉ份一起補回來

話說今天大概只有媽媽很滿意吧
因為有很多奇怪ㄉ池可以泡
其實嚴格說起來 大新店ㄉ設施還蠻兩光ㄉ
要是我和先生是絕對不會再去第二次
但這也純屬個人感覺
每個ㄉ要求不同吧
不過強烈建議要去ㄉ人 可以上網買票 一張才100元
但是是跟個人買ㄉ 應該是有人一次買30張 用不完或不想用ㄌ 才在網路上賣吧
真ㄉ不用花320去當冤大頭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 的頭像
    ai

    ai的部落格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