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ㄉ夏天真得來ㄌ
這幾個星期 太陽大到叫人一步都不想踏出大門
整天冷氣不停ㄉ工作
卻造成更大ㄉ溫差 結果就是中暑 頭劇烈ㄉ疼痛
似乎這兩個星期ㄉ症狀就是頭痛 想睡 不想動
天ㄚ~~
冬天因為天氣很冷 所以不想動
夏天也因為天氣很熱 動則流汗 就更~~不想動
這樣 不就一年四季都不想動嗎
真糟
每每頭痛 在家就只能陷入昏睡當中 一整天睡ㄌ又醒 醒ㄌ又睡
如果不巧要上班 真得就只能靠普拿疼加強錠來抑制我ㄉ頭痛
雖然明知止痛藥吃太多不好 但不吃又怎麼上班 輕輕一晃動 就錐心ㄉ痛ㄚ
再加上女人病一來 就如同熱鍋上ㄉ螞蟻再加三把火
我ㄉ媽ㄚ!
我討厭夏天 
夏天不止熱起來要人命 伴隨著一堆蚊蟲不時ㄉ出來騷擾
還會出現一些怪怪ㄉ蟲
我喜歡冬天
至少不會汗流浹背 不會出個門就覺得全身黏黏ㄉ
至少不會那麼多ㄉ蟲
唉唷~~
我應該去澳洲或紐西蘭 跟我們天氣相反ㄉ國家避暑
怎麼反而跑到東南亞去中暑

我應該隨身帶著普拿疼 以防突如其來ㄉ頭痛
難道這輩子真ㄉ脫離不了止痛藥ㄉ陰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 的頭像
    ai

    ai的部落格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