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臨睡前偶然轉到某頻道
就這麼被吸引住
內容大約是一群登山客去攀登聖母峰,卻遇到前所未有ㄉ大風雪
每個人為ㄌ生存掙扎 有人順利回到營區
有人卻支撐不了死在半路
好像是真人真事改編
因為是演到快終了才看到ㄉ 所以前面演什麼不是很清楚
但內容卻讓我忍不住雙眼直直ㄉ盯著電視看
搞不懂為什麼那麼辛苦 甚至危及生命 他們卻仍然堅持要去爬聖母峰
搞不懂為什麼要讓家人承受失去至親ㄉ錐心之痛

看完後忍不住問先生
假使我跟他同處那樣惡劣ㄉ環境
我已經走不動 他還有體力 那他會怎麼辦
他說 死也要拖著我走
我說 可是拖著我你可能也會死ㄋ
他說 那就一起死,說完還緊緊握住我ㄉ手
真讓我感動
唉!!真不該在睡前看這種片 讓我整晚都睡不好 翻來覆去

不知道人性在遇到生死存亡關頭 會做怎樣ㄉ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 的頭像
    ai

    ai的部落格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